jiajia酱

感觉要写一篇日志

陈小希希菇凉:

那就写。

我只是想听一听这之外的声音,深夜凌晨,一个想太多的女生开始折腾自己的空间,她盘腿坐在老板椅上,电风扇呜呜呜吹的她胃微微的有点疼,电脑右下角闪烁的图标,有一群逗比盆友在水群,对面楼下水管道还没修好哗啦啦的水声像下雨,打火机声从隔壁隐隐穿过来,她一个个的点开升级图标,看着进度条一点点的满格。

她想说点什么,可是这个夜晚这么静这么长。

有些话想到了就要说出来。

比如说渐渐明白的,我们不会只爱一个人,我们爱的都是一类人,所以注定从来不会有完美干净的爱给你面前的这个人,我们背负着许许多多不愿忘记和刻意遗忘的回忆,去寻找去等待去爱,然后发现每一个自己都不是从前的自己了,语气,看的书,爱好,做的梦,每一个构成自己的元素里都有另一个人的影子。

是不是很多人就是这样成长,然后失望?

可是有些影子不是故意挥之不去的啊,比如说每隔半年就会梦到一次的那个影子。

既然这样,你又有什么理由奢求你可以拥有一张素素净净的白纸呢?

说不奢求,你还是做不到。

所谓的安全感,百分百,坦诚,酸,还不如说是自卑,懦弱,游手好闲,弱。




“——很多话我不知道怎么说,也很可能是虚伪惯了还没学会适应好好说话。很多种情况我也不敢设想,虽然我也一直在设想。可能很多时候我都想一个并不完满的结局,在我还不懂什么叫完满的时候。我不怕你漫长的夏夜如何度过,我怕我自己的在这个漫长的夏夜的患得患失最终会吞噬我自己,忘了当时那个眼神的温度。我也不怕你热闹的过去有多精彩,我只是怕漫长的岁月过去后我只会成为你生命中的那个灰白的点,生硬的硌在那里,难过又可憎。可是那又怎样呢,如果真的有那一天,那又怎样呢。”

如果不在意只是过客,那又怎样呢。

有很多事情都像手上的倒刺,一根一根,久治不好。

夏夜太漫长,睡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