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jia酱

Day115~119 - Booking

小和: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做了一个“预订”的练习,比较简单,所以不知道该讲些什么心得=,=




经常会有人问我该如何学习UI、学习交互、学习产品,有什么方法或路径?




我目前发现的最好的方法就是:每日练习!




想学习UI,那就每天设计一个UI界面;


想学习交互,那就每天研究一个交互形式;


想学习产品,那就每天研究一个App做产品分析。


当然也可以“双修”,甚至“三修”,这要看个人的能力和目标。


其实,我更建议专注于一个唯一的目标,持续的往此方向努力下去。




每天都不要间断,一日一练,可以简单,可以降低工作量,但重点是坚持~




引用钢琴家佛拉基米尔·霍洛维茨的话:“如果我一日不练,自己就会意识到(退步);如果两天不练,我妻子就会发觉(我的退步);如果三天不练,全世界知道了(我的退步)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24)